他妈的日子

八月 4, 2010 § 发表评论

没有钱,上不了课程,让我有挫折感。
很多人可以潇洒的说:钱,不是一切。
现在对我来来说,它是一切。不能经济独立,没有自由可言。
没有东西能约束我,除了金钱。
脸上又有轻微过敏的现象,大概是用了那天从美容展买回来的便宜产品。我的脸到底怎么了,廉宜的保养产品受不了了,就连过去曾经用过的产品也不合适。钱不是一切也不行,脸要砸钱保养。
明天休假,下午要带小瓜billian看医生。
刚才在上班时,遇到很奇怪的顾客。这顾客要买产品,我也向她解释的好好的,过后她决定要买,为了节省朔料袋,因此我拿之前我所用过的纸袋来装产品。她一看到纸袋中的别家的logo便说我偷人家的纸袋,我便笑着对她说是环保。这句话一出口,就不得了了,她说:既然要环保,就不要纸袋。一面把纸袋还给我,还将产品的包装拆下说:这个也还给你,环保。从她的语气中不像是开完笑,在和我对话时,也没有整眼看我(她的朋友也有在场)。这事,让我感到莫名其妙。
这些顾客,都和我一样,在商场内工作的。大概是心情不好,受了气,来这里看见好欺负的脸孔乘机出气,倒霉的人是我。这种人很变态,自己心情不好,没有好日子过,也要让别人和她一样,强迫别人尝一尝她有多苦,真是变态到底。真想打她,也让她尝尝她的恶果,混帐。
我的工作,就是靠看人脸色吃饭。而我最容易感到压力,这种事会让我‘企萧’(抓狂)。压力,压力,很压力。
生活中遇的都是变态,所以我才会想上课,上nlp,至少学一学影响别人的手段,正是我所缺乏的。虽然有学员对我建议,念力用法的范围较广,nlp比较难。有钱全部的课程都会上,没有钱,限制只能挑一个课程,让我很头痛。
真是不明白,这种‘钱,不是一切’,害人不浅的废话,依然有这么多在说,崇拜的信仰?
(杀人不用赔命的话,我说不出口)大概是凡人,为了催眠自己,让自己能继续的好过活,才会误杀别人。
这些混蛋,下地狱去吧,他妈的。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他妈的日子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