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种子

七月 18, 2010 § 2条评论

昨晚又难入眠,不懂在什么时间入睡,强迫自己入睡睡了还是不沉。

我到底是怎么了?
难入眠,过程痛苦,明明身体是累想睡,却不能睡,脑子清醒却不懂自己在想些什么?
又让我想起我那苦命的儿子dollar,对它有亏欠感。
人生没有意义可言,人却需要意义才能活得开心,到处寻求意义。。。。
失眠痛苦,我到底是怎么了?
自从dollar死后,我仿佛种了忧郁种子在身体中,它逐渐发芽成长扎根。
别人不能理会什么,甚至自己不了解自己是怎么了,没有说什么,不知道要说什么。
憎恨人类,憎恨自己。

§ 2 Responses to 忧郁种子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忧郁种子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