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销会

七月 5, 2010 § 发表评论

明天又得回到工作,行着机器人的步伐,万分无奈。。。。。
这个月头是mph书局的会员日,所有的书一律扣上20%,只限4天。这种好康的机会甚少,赶紧去买了一些书,6本书花了近200元。本来还想再过去买,就是因为工作的关系走不开,不能再买。花钱在买书方面比花在美容上面更阔气,真不像女生(当然过了女生期了)。
两天前,到展销会帮公司,人手不够。当然我没有卖命的工作,有够人手时,就偷跑开到其他的档位处看看,有很多新奇的玩意和电脑测试,增加了见广。喜欢吸收新资讯,真振奋人心,就算到了吃饭的时间依然感到不饿。我是那种,当心灵获得满足,就不需要吃东西的人。(虽然最近的体重下降与心灵满足无关。)
到处看、到处实验、到处听,听到一些比别人对自己最近的评估得到有些共同点,就是压力太大,导致睡眠素质很差,容易疲惫。喜欢想东西,在挣扎中,不开心。负担重,造成肩膀疼。肠胃不好、元气差等等。
我是不开心,那又能怎样,因为我无所谓,所以我不察觉自己不开心。无所谓,在到了极限的时候,哪个人倒霉在那时候碰到我,他就可惨了,呵呵。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展销会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