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员公蜜

六月 27, 2010 § 留下评论

新成员叫billian,我给他取的名字。年龄不详,原主一问三不知,我也懒得去向他追究。没有名字的宠物,这样的主人可想而知,是混蛋一个。
 
今天下午,带billian看了一趟医生。两天对他的观察,越看越觉得他很不对劲。虽然自己不是医生,经过观察的判断能力不会错,所以不敢再拖,赶紧带他去见Dr Jenny。
我把我所感觉不对劲的事物告诉了医生。医生检查了他,说他身体的后半部都有问题,是长期缺乏正确的饮食导致成的。医生说了很多问题,每一个都让我非常地惊心,她开了一些药方,建议我暂时不要将他和大瓜bitchi一同饲养,得隔离,否则将会传染给健康的bitchi。
 
其实很想挂电话给那混蛋家伙,告诉他卖我的宠物不健康,他的饲养方式有问题。后来想一想,这样做有什么好处?billian现在我的手中,是我的责任了。
 
billian的便便拉出来是黑色和水稀稀的,医生怀疑是大肠内出血,大肠里有细菌感染,所以造成便便是黑色和水水的,同时它的消化能力不好。
第2,医生说他走路方式怪怪的,她也按压拉扯测试他腿部,说他的关节部分走位。他行动时会痛,咬东西抚平自己的疼痛,正好他就在咬桌子,在家时会咬笼子。关节不好连尾巴的肌肉也没有力度。
第3,医生看见他的尿尿有颜色,惊讶。我告诉医生他尿尿是很奇怪,每次尿尿,不会一次性放完,只有几滴,然后几分钟后又几滴。她说可能是肠胃不好,影响了尿道。然而不正确的饮食会导致尿道炎。那家伙告诉过我,billian喜欢吃零食mami,没有喂食过hpw。
 
总结来讲,就是那混蛋家伙没有好好照顾他的宠物,让宠物受尽苦头。所以当时他要卖给我时,更应该把价格放低,或送给能照顾宠物的人。看不清楚格局游戏永远就是输家,我是苯蛋。
 
dollar死后,有位网友在网上安慰我说,生命很脆弱的。现在我想,billian受苦了这么久,还这么的坚强。他的身体有这么多的问题,医生说他还很活泼是好事。生命可以很脆弱,相反的也可以很强盛。
 
billian要加油,要坚强点。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新成员公蜜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