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养新公蜜

六月 26, 2010 § 发表评论

其实说不上领养,还要花钱买。它是近一岁,实际上的岁数不清楚,主人也没有为他给个名字,我想这主人也没有好好照顾着只宠物,一问3不知。他在网上说要出让成熟的蜜蜜,正好我要为宝贝bitchi添伴,我们便因此见上一面。
小蜜很瘦小,虽然很活泼不怕生,尾巴的毛也不怎么美,毛发不像我的宝贝们一样大把。不过健康不会太差,只是需要一点时间再喂养正确的饮食我想不会是问题。
他的爸爸还想要斩我价,我出价110他说太少,我只好给他150收工。我懒得和他掰,不健康的蜜蜜还想要砍我,宠物还是只岁数大的蜜蜜。我想他眼中只想到钱,没有想到为宠物找到好主人,这样的人我懒得和他说话,说真的,我不是很会和别人讨价还价的麻烦人,虽然有点穷,但还是有修养。说自己有修养说白了其实没有手段的大笨蛋。
放工后在路上的途中,这新成员似乎太活泼要出来探险,在我的大腿上就玩了起来,也不怕生和我的手指玩咬咬。bitchi自己也主动从自己的睡袋爬出来,和新成员见面,她似乎也很喜欢他,探索他的身体。看来她真的很郁闷,需要同伴,这次她对新成员很主动也很友善,真难得。
以前dollar宝宝刚开始来,她一直欺负咬dollar,一直听见dollar哭。也不是当时的bitchi不友善,只是一直以来都是她自己一个人,脾性当然有点怪懒。
虽然bitchi喜欢他,但我还是将它们分开养。他是不知名的蜜蜜,我不知道过去他的主人是如何饲养他。他的身体健康状况还是要等看过医生确认后,才能放他们两一起。怕有什么细菌病毒之类的,感染到我的宝贝。
给了新成员一个家,他也有了名字,我把给dollar遗留的爱,留给他。他的习性,还需要多观察才能摸索。他和我两只瓜的脾性很不一样。不怕生,任由谁摸都可。天使dollar在还没有做天使前,陌生人摸他,他会对对方凶的,大声crab对方把对方吓着,从这举动判断他认得谁是主人谁不是,所以他有头脑很聪明。唉,可惜他不在了。
天使dollar妈咪祝福你,飞吧,飞离苦海去吧,这里大家都爱你,勇敢去吧。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领养新公蜜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