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秒与下一秒

六月 24, 2010 § 发表评论

今天早起,乘天亮之前放bitchi到楼下客厅里自由活动。这种事,在饲养dollar以前常做,为了单养的bitchi不寂寞,可以到处玩。
在天亮后,她我不经意之下,自己爬上楼梯,从一楼客厅跑到楼上3楼自己的睡袋里。真厉害,她的记忆力很强,已经有好几个月的时间没有放她出来,她仍然记得家里所有的方向。
从添养dollar以后,我便没有特别早起,睡的安。因为陪伴bitchi是dollar的任务,可惜现在他不在了。
bitchi的记性强,看来她不会把dollar忘了,她会很想念他。可怜的bitchi。
我也很想念dollar呢,还以为我已经痊愈了,昨晚睡前想他,还是难忍伤心,又哭了起来,之前自言自语的说,我没事,dollar去吧,做天使去吧。上一秒坚强下一秒又伤心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上一秒与下一秒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