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让它过去

六月 23, 2010 § 发表评论

今天,心情才稍微好过些。。。。。
Dollar天使,在天堂过得好呀?不管你在哪里,妈咪祝福你,一定要过得更好。
我还尚不错了,伤心只需3天,很坚强了。
没有使脸色,公私都分明,做工该做工,伤心归伤心。
多靠自言自语,有把话说出来,心里会好过些。在驾车时、一个人乘搭电梯时、冲凉时、一个人时等。
有对象当然更好,上线巧合时有对象就放,就是要把自己的罪行透露,伤口复原会较快。
不是我狠心要把Dollar忘,只是这是唯一能将自己释放的方法,每个心灵导师都会说:“ 过去的事得让它过去。” 
我还是很爱Dollar,以另一种方式纪念他。
现在最伤心的不是我,而是大瓜Bitchi。她只有Dollar,她只和他互动,谁都不要。她肯定最伤心,郁闷现象又闹了。活动时间还躲在睡袋里不要出来,食欲也减低。我得开始为她再添一个伴,不然,相信她也撑不了多久。若她和我有互动,我还不需要怎么操心,其实是可以单养。相反的就是她不喜欢粘任何的人,需要同伴较为健康。
Bitchi不担心,再忍多几天,妈咪会努力帮你找到合适的对象。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过去让它过去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