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lar要更幸福

六月 22, 2010 § 发表评论

good boy dollar,妈咪想你。
如果,你还在这里,那有多该好。
一切又和往常一样,没有心碎。。。
原谅妈咪的自私,不是妈咪不让你走,只是我太想你了。
多期望那只是一场恶梦,当我把你埋葬,我知道,你永远都醒不来了。
这里就让我说多点废话,让我心里好过一些。
我会好起来,我会坚强,我会没事,祝福和我缘分短的儿子。
你一定会更加快乐,更加幸福,妈咪爱你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dollar要更幸福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