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月的dollar遗世

六月 21, 2010 § 发表评论

今天,哭了整天,自言怨语整天。吃进肚里的尽是伤心。
小瓜dollar今早发现死了。。。。。难相信这是真的,他已经不再了。
千言万语,都要怪自己不好,自己的疏忽,自己的错,才会让幸福离开。
不敢去想,那个过程是如何,肯定是非常痛苦。
他被窗帘的绳子束綁了一只后腿,倒挂在空中。绳束的非常的紧,要把他拿下,还需要动用剪刀才能将它解脱。身体已经僵硬,眼睛半睁开,还散发有他的味道。。。。。后脚腿发紫,原是粉红的鼻子变成紫红色。只是缠着后腿,怎能导致致命?大概过程太久或倒挂太久造成昏死过去。
我没有听到任何的求救呼叫声,没有,连大瓜bitchi的也没有。。。。不知道是什么时间开始发生状况,相信只要能在及时的时间将它解脱,还有可能又回到我身边。现在,什么都不能做,唯有强迫接受事实。
他不仅是bitchi的伴,还是我的好宝贝。他爱玩、调皮、会主动找我玩。最爱和我玩hand wrestling,每次都咬的很疼,还是娃娃,不懂控制力度。无所谓,就让他咬,因为那是唯一的方法与他增进感情,也表示他很健康。
才刚要进入成熟的年龄,上回让他离家,庆幸能找回,这一回,没有办法要他回来了。可怜苦命的dollar,回想之前好像都有恶预兆,敏感降低,都是我的错。
dollar小乖,你不在,妈咪好难过,哭得很伤心。是妈咪不好,让你受苦了。
你是我的乖儿子,我们爱你,想你。
抱着僵硬的dollar,半开的眼睛,依然明亮像黑宝石。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六个月的dollar遗世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