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强盗

六月 8, 2010 § 2条评论

一段时间没有upgrade网志,是想写,但有点累。
生病、宠物离家出走、工作的、报章里的政治是是非非。
该从何处开始说起?
就从时间差不久前的。刚才放工后驾驶经过bangsxr的路,闯了红灯被照了相,看见几度闪光,心想糟了。像我这种不工作便没有米的穷蛋,厉害闯红灯最害怕罚款。心情差到极点,要缴钱哪,就等何时寄来的传单,真混帐。
百姓缴税给政府,政府将钱投资在高科技,然后以高科技渣干百姓的血汗。说要让人民守法,我倒觉得那是浪漫废话。
报章现在最引争议的话题就是,统制品了。这话题谈了那么久还在谈,什么供应不足什么垃圾的,就是没有正确的解救方案,在没有办法之余便拿百姓开刀,取消津贴。搞到现在我要买白糖买不到白糖,很难找,才察觉事态严重。我家白糖一包可用很久,说供应不足,说大马几年以后就会破产的笑话?那些货,到哪里了?是谁受益了?说破产,政府花钱买一只pen drive的价格比市场高几倍,那些钱到那去了?没有解释,真当百姓是脑残喲。
人民的血汗就这样给政府胡作非为,要破产了矛头却指向百姓,要取消津贴?
唉,这种事只会让我越说越气,政府只能以一句话来称呼他们:合法强盗。可怜百姓,何时觉醒?

§ 2 Responses to 合法强盗

  • 猪头说道:

    离家出走?怎么回事?

  • tan说道:

    万幸,找回来了。几天前,小瓜dollar爬3楼的窗户离开,第2天在2楼的房间里寻回。大概掉到楼下还好我有把2楼的窗户打开,他有钻回屋里。幸亏没有掉到地面,掉到地面的话就怕被猫狗吃了。为了找它还冒命爬出窗户爬到屋顶上去找,那时还是凌晨2点半。现在我不敢开窗户了,开窗户的目的也是想让室内空气流通,散去它们的屎尿味。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合法强盗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