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语篇

五月 31, 2010 § 发表评论

喉咙有点不舒服,看来就要生病了,得灌多点水。
公司的电脑还是不能打中文字幕,显。当回到家时,想写的东西都全忘了。
之前有个网友说,他爱上了有男朋友的女人,据说那男的待那女的很差,同时那女的又不舍得放手。提议他将那女的抢过来,他回答我说他不是很了解她,因为她有时很矛盾,所以暂时不行动。
我在想,这种故事相当老掉牙,不是那个男的品性差劲就是女的爱的蠢,同时还有在傻傻为女人淘心肝的好男人。
女人,不是用来了解的,因为有时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怎期望被了解。所以已接受不被了解,有了这种心态,心眼开宽,还相当的自由。要是还是当初少女时期的话,不被对方了解心里会胡思乱想,又伤心又沮丧,多痛苦。
交了有沟通障碍的男友,也无所谓,可以说更好,他不会偷看我的网志(看了也不明白),与他对话唯有浅谈,不需要说很多的话,因为我的英文程度有限,他了解也省了我的深程解释。
我还听过一些笑话,交不到女朋友的单身汉说,他说好女人容易找,但是能与自己的深沉心灵沟通的女人不容易。呵呵,简直是笑话,女朋友都没有还妄想有心灵沟通的对象,我想没有把妹技巧倒是真的。人类就是有种病态,喜欢将自己的错误合理化,自己永远都是对的。
心灵对我来说,是奢侈既笑话。
现在是凌晨2点半了,多希望明天可以不必上班。凡人的妄想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乱语篇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