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在晴天时忘了

五月 26, 2010 § 发表评论

今天是新店开始营业第4天了,混蛋老板爱对我发莫名其妙的牢骚,这种过程只有他一人在爽 我不爽。当然我不是省油的灯,也会应他几句,结果他妈的他叫我收声不要说话,听就好。真是他妈的火滚,想骂回他,搞啥?
明明你的话语中就是有问号,有问号我回答了中鸟,要我收声,那么是就意味着你的话就是自言自语。那好呀,你自己自言自语就好啦,干嘛还要我来听废话??

要咱们不要像机器人似的工作,同时又不要自作聪明?要有创意又不能太创新?喂喂,你这么厉害,你要嘛就把屁都放完,不要一半不一半,启线了么。令人抓狂。

这几天其实都想要写网记,但新公司的电脑没有华文字幕,又对电脑安装一窍不通,据说可从网上下载免费的。家中的网线又被男友拆了借到公司暂用。没有得写字好辛苦,英文又不好,唉。就是要写东西才较舒服,将体内毒素释放,爽。

宠物Dollar越长越大了,bitchi的体重好像没有减轻,也好。希望宝贝能赶紧生宝宝,好让我卖掉增加一点零用,嘿嘿。但又希望能找到好饲主,不想祸害无辜的生命,所以之前就有要阉掉dollar的打算。世上哪有两全其美的事?

近一个月来,滂沱大雨都在午后下起。驾车出外务遇到雨天时,才发现车子的扫水镜是时候更换了,前镜的玻璃都被刮花了有丝丝的长线。但每次都会忘记更换,直到雨天时才被提醒,过后又在晴天时忘了,直到今天扫水镜都还没换。

这个月来,压力很大,又在闹便秘,体重猛然下降了2-3公斤,不到45公斤。瘦了该是可喜可贺,但搞坏了肚子,消化力差没胃口吃东西,好难受。这事要是被老妈知道了,则要被念了,其实她是心疼我的健康。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总在晴天时忘了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