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过得去

五月 15, 2010 § 发表评论

又被宠物爪爪到了,唉。一爬过身上必留痕迹。
公司的装潢完毕了,清洁工人清洗了几天还是布满尘埃,据说装修后的清理需要好几天的。尘,有鼻子敏感低的我最怕怕。
脸上冒出好多红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更换了护理产品不适应该产品而造出的反应,可该产品不便宜内,真希望不是产品的问题(才用没几天)。也许是近经期了,每近经期的一星期前脸蛋的红豆就是预告。穷人希望有问题的那个是自己不是产品,因为产品的价值比我的人头更有价值。
(穷人的悲哀)
一个很久没有光顾的顾客今天到来见到我,一问:“你过得好吗?”我回答:“还过得去啦。”
他说很好,人生就是酱子的。。。忘了最后他说了什么,他离开后,我想当然还可以,一句老土的话: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还过得去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