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西

五月 7, 2010 § 2条评论

生活的转累点,除了奇迹与坚定,还有什么?如果不再期待奇迹或不再坚定,是不是意味这人从此就完蛋,还是会相反的意外得到成利?
经常肌肉酸硬,在起床后觉得并没有充分被充电,仍然疲惫,脊椎骨坚硬不舒服。睡眠太多了,就算是早睡还是不能改变迟醒的习惯,造成血液循环差。
人无目标不是人过的,原来我的拼命是无谓,行尸走肉不知觉。
什么都可以失去,因为没有东西可失去。
生命,什么东西

§ 2 Responses to 什么东西

  • kai foong说道:

    不知为何,总觉得跟你很亲近。我是指很容易理解你的烦恼。你一直处在挣扎的边缘。你害怕失去–你说自己没有什么可失去,但我不认为是那样。我觉得你那样说是因为你不在乎那些你害怕失去的东西。有得必有失,这是常理。所以一切回到你常说那个女人的弱点上:作出坚定的抉择。呵呵 (其实,男人又何尝不是如此婆婆妈妈,你被他们的外表骗了)。

  • tan说道:

    很感谢你经常来这里观顾,还难得有留言。至少不会觉得这空间的存在只为发泄。我真的觉得男人做起事来比女人痛快多了,不过经老大这么说,我想可以再继续留意,哈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什么东西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