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语篇

五月 31, 2010 § 留下评论

喉咙有点不舒服,看来就要生病了,得灌多点水。

公司的电脑还是不能打中文字幕,显。当回到家时,想写的东西都全忘了。
之前有个网友说,他爱上了有男朋友的女人,据说那男的待那女的很差,同时那女的又不舍得放手。提议他将那女的抢过来,他回答我说他不是很了解她,因为她有时很矛盾,所以暂时不行动。
我在想,这种故事相当老掉牙,不是那个男的品性差劲就是女的爱的蠢,同时还有在傻傻为女人淘心肝的好男人。
女人,不是用来了解的,因为有时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怎期望被了解。所以已接受不被了解,有了这种心态,心眼开宽,还相当的自由。要是还是当初少女时期的话,不被对方了解心里会胡思乱想,又伤心又沮丧,多痛苦。
交了有沟通障碍的男友,也无所谓,可以说更好,他不会偷看我的网志(看了也不明白),与他对话唯有浅谈,不需要说很多的话,因为我的英文程度有限,他了解也省了我的深程解释。
我还听过一些笑话,交不到女朋友的单身汉说,他说好女人容易找,但是能与自己的深沉心灵沟通的女人不容易。呵呵,简直是笑话,女朋友都没有还妄想有心灵沟通的对象,我想没有把妹技巧倒是真的。人类就是有种病态,喜欢将自己的错误合理化,自己永远都是对的。
心灵对我来说,是奢侈既笑话。
现在是凌晨2点半了,多希望明天可以不必上班。凡人的妄想

蜜袋鼯dollar偷尝禁果

五月 31, 2010 § 留下评论

宠物小瓜dollar昨天干了bitchi,大女儿失贞操了,呀。

他发情起来,性情大变,连我老妈都不认,想要分开他们时,还紧紧咬着bitchi不放,相信bitchi被咬得疼唯有妥协了。
唉,原始人类曾几何时,也类似禽兽一样,靠野蛮霸勾的。
看来很快,新成员就会降临了。得要去sunway跑一趟,买些高营养剂喂养着两只瓜。做了爸爸妈妈,要是身体营养不够,会抛弃宝宝的。不足岁宝宝一旦离开了妈妈的育儿袋,凶多吉少。

眨眼

五月 27, 2010 § 留下评论

想写的,都在现在的之前忘了。

今年已经近半年了,怎会这么快,真有眨一眨眼的速度。
李江要读者用脑。用脑是不是就是一直要想东西,才叫用脑?总觉得那是烦恼,因为越想越烦,很乱。

总在晴天时忘了

五月 26, 2010 § 留下评论

今天是新店开始营业第4天了,混蛋老板爱对我发莫名其妙的牢骚,这种过程只有他一人在爽 我不爽。当然我不是省油的灯,也会应他几句,结果他妈的他叫我收声不要说话,听就好。真是他妈的火滚,想骂回他,搞啥?
明明你的话语中就是有问号,有问号我回答了中鸟,要我收声,那么是就意味着你的话就是自言自语。那好呀,你自己自言自语就好啦,干嘛还要我来听废话??

要咱们不要像机器人似的工作,同时又不要自作聪明?要有创意又不能太创新?喂喂,你这么厉害,你要嘛就把屁都放完,不要一半不一半,启线了么。令人抓狂。

这几天其实都想要写网记,但新公司的电脑没有华文字幕,又对电脑安装一窍不通,据说可从网上下载免费的。家中的网线又被男友拆了借到公司暂用。没有得写字好辛苦,英文又不好,唉。就是要写东西才较舒服,将体内毒素释放,爽。

宠物Dollar越长越大了,bitchi的体重好像没有减轻,也好。希望宝贝能赶紧生宝宝,好让我卖掉增加一点零用,嘿嘿。但又希望能找到好饲主,不想祸害无辜的生命,所以之前就有要阉掉dollar的打算。世上哪有两全其美的事?

近一个月来,滂沱大雨都在午后下起。驾车出外务遇到雨天时,才发现车子的扫水镜是时候更换了,前镜的玻璃都被刮花了有丝丝的长线。但每次都会忘记更换,直到雨天时才被提醒,过后又在晴天时忘了,直到今天扫水镜都还没换。

这个月来,压力很大,又在闹便秘,体重猛然下降了2-3公斤,不到45公斤。瘦了该是可喜可贺,但搞坏了肚子,消化力差没胃口吃东西,好难受。这事要是被老妈知道了,则要被念了,其实她是心疼我的健康。

5个月公蜜近性成熟

五月 20, 2010 § 2条评论

前天发现到小宠物dollar有点秃头的迹象了,近小男人不远了。相信在过不久就会有新成员降临了。

平时我都会将它们两在空房里自由活动,昨晚进房探望才猛然发现窗口门没有关。庆幸是两个瓜没有离家出走,吓坏我了。让窗户打开是为了让房里的味道能散出去,他们在房里活动是到处拉屎尿的,有它们的味道。还好它们没有逃出去,它们在夜晚时的好奇心强烈,喜欢到陌生的地方探险,真是万幸。
不然我可会怪自己了。

互联网一夜情

五月 19, 2010 § 3条评论

近期很奇怪,收到越来越多莫名其妙的信息。

之前就有收到一些要搞一夜情的陌生人,最近却有搞同性来信息。= =”’怎回事?
是哪里漏洞了,信息资料被流转出了,还是有人恶作剧。
我想这种答案我永远不会知道

诱惑

五月 18, 2010 § 2条评论

今早到sungai buluh园艺园里,为公司室内挑选一些合适种植的植物,看到这么多种品种的植物心里真乐。植物很神奇,会让人莫名感到有生气,也许它和人类一样都会呼吸的关系。不过价格并不可爱,买了7盆有2尺高的植物,都要花上近马币两百。

车子的空间不够装,其实还需要更多,明天再回来选。
挑选合意的植物很容易,买回去能维持多长,这就难搞了。我所喜欢的盆栽,买回家后都活不久,需靠知识经验与爱心,它才会活的久。
这个月花的钱比以往多许多。工作的地点就在大商场内,到处尽是诱惑。各式各样的食品、美丽的窗柜设计、引诱人的大海报。每走一步,都是被诱惑包围,真难顶。这样的情景,就好象一个刚出家的和尚被青楼女子迷色所包围般。我就好象正进入另一种修行似的,唉,痛苦。
这个月买了新高跟鞋(疼的要命)、护肤品、护发品等。。。女人花钱都是与美丽有关

Where Am I?

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the archives for 五月, 2010 at 哑静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