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

四月 29, 2010 § 发表评论

这几天没有上班,但是却没有办法完成自己要做的事,没有记下计划单。
为了新家公司,乘这几天都到处找商家比较价格。没有类似的经验,无从开始,只好无脑硬头皮去撞,既然有机会可以突破自己,唯有拼了。
见了广告marketing的服务员,聊话中她说你能控制你的员工么?我笑笑说只好试试了。我已经28了,但每次给别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嫩然后很好欺负的样子,说真的,做了这么多年工,虽少带给公司麻烦(责任感强),但就是无法有权威感。没有权威,让我很挫折,老板怀疑我的能力,被同事们欺压。外表我无法改变,生成就是这么矮小娃娃样,穿着方面我又懒得每天牺牲时间去打扮,只能改变内心的想法。总不能里外都一样吧(外面看起来好欺负然而里面又善良),这样我会死的很惨。
这个月又这样近尾声了。之会有这个部落,其实在现实社会中不懂合理充分表达内心的想法,常常会引起误会。没有关系,有时候自己也不清楚自己,所以不需被了解。与男友之间有语言沟通障碍,也没有关系,已经接受不被了解。
若是几年前的我可不这么容易妥协,不被理解我心里会伤心得要命,会胡思乱想。现在我已不一样,看来我已准备好要突破了。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突破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