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难过还好有宠物蜜袋鼯

四月 26, 2010 § 发表评论

又糊里糊涂浪费了一天。从今天开始到下星期,辞去公司clear leave,然后就会调到mid vally gardens哪里去。
很多东西想做,最后也不知所从,肌肉还是僵硬不舒服。
说是休假,但也不完全休假,还是要follow up一些东西。
男友说我的手机不能不离手了,也要确保电话的预付常满,我认同,毕竟去到新公司里,所有的事物要懂得接管。
蜜袋鼯宠物小dollar在近3个星期里,没有尿床现象了,相信他已懂得在睡觉的地方不可以尿尿。多亏我的教育,白天的每3-5个小时后,都将他从美梦中抓出来催屎尿,才有办法让他不在睡袋里偷尿尿。
现在他身形越来越长,胃口也比大瓜bitchi来得好。每当在我在用食时,他嗅到味道就会从睡袋里探出来看我,最爱吃白饭和白面包了,但不可以喂太多,淀粉碳水化合物不是他的主食。
他的蛋蛋也发育的较显著了,刚开始将它买错带回家,就是当时他年龄还小,辨认性别困难。(被卖家骗)
最爱和他玩了,他会认人,会和熟悉人玩耍。若是陌生人抱他,他会变成石头,一动也敢不动,在害怕。晚上玩耍时间在远远看见你会主动跑过来爬到我身上,不需要我追到半死。大瓜就是这样了,喜欢和我玩抓迷藏,但每次都是我在她后头追,不好玩,不公平。
当然我没有偏心不疼bitchi,就是因为她不粘我又闹忧郁,才会添多dollar给她当玩具的。
日子难过还好有宠物,因为有被需要,才会努力过日子。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日子难过还好有宠物蜜袋鼯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