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可怕

四月 24, 2010 § 发表评论

3个星期没有修眉毛和拔腋毛,很懒。
两个眉毛像两条毛毛虫酱,还好不会很难看,哈。
腋毛嘛,只好暂时与背心绝缘。
 
好奇朋友的收入,在fb里问她,结果她立即下线了。唉,我还以为咱们是好朋友,可以透露一下,原来还是不行,有距离。还是我的问候的技巧有问题,不懂。
不是要向你借钱也不会对你眼红呀,我只是想知道,你是怎么做到酱成功,我好奇想知道,也许我可从中模仿。
就是不要继续那样穷了,穷可怕。都是所谓个性惹的祸。
 
过去的空间曾写过,“有钱人,每天活在恐惧中;穷人,每天活在危险当中。”
那是引用的,很贴切。
 
穷,好像蟑螂那样,见一次打一只,你给我消失!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穷可怕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