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王

四月 20, 2010 § 发表评论

经常会放宠物在房间内自由探险,让它们活动更多会较健康。
现在让我苦脑的是,空房内的其中一个家具被啃咬的很明显,这样连续了两次。过去不曾发生过类似的事,所以我很安心的让它们自由活动一整夜。问题是,我不知道那是那只瓜的杰作,怀疑小瓜,过去大瓜不会破坏家具。
呀,这屋里所有的东西都不属于我的啊,是男友他妈的呀,我只是暂住在这里,这是给我难堪给我心痛。现在可好,不能放它们自由活动了,不在自己的 监视中,但笼子的空间不够它们的活动,它们的活动量很大。要换个大的笼子不是近期的目标,预金有限。
唉,可恶的是不能惩罚它们,毕竟智商没有和狗来的高。要怪还是要怪回自己,搞什么养宠物?生活过得太好,皮痒?唉
穷人,还是不要玩宠物好,那是奢侈的。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破坏王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