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事

四月 10, 2010 § 4条评论

儿子蜜袋鼯dollar已经3个月多了,健康情况良好。还是那句,好可爱、很温驯、很粘人、会认人。
大瓜bitchi的个性,还是和以往那样‘怪兰’。

养dollar时会想,若第一只宠物的个性像dollar那样就好了,那我就不会再添养一只。
当初添养他的目的,是要陪大瓜bitchi。她单养,心情忧郁的很。从观察中,她的生活习惯态度便可知,整天都在睡觉,也包括活跃的时间(夜晚)。

说实在,我会更爱dollar,它带来更多的欢乐。当然,它们两都是我的宝贝。

dollar有个坏习惯,就是会尿床。睡袋里面每天都会发现湿湿的。有时侯大瓜会处罚他(咬,听到他的哭声),可最近没有dollar的哭声了,大概大瓜也懒得或她也习惯睡在尿骚味的睡袋了。
我也怀疑,会不会是大瓜染上了小瓜的恶习。看来要揪出凶手,该要让他们分开睡了。

但我每天都带着他们去上班,多携带一个袋,很麻烦,哎。
可我没有那么多睡袋可以每天换洗,我很喜欢亲吻他们,若宝贝睡在沾尿的地方睡觉,就很不卫生了。

饲养宠物就两句话说完:麻烦

§ 4 Responses to 麻烦事

  • 猪头说道:

    阿问你 蜜袋鼯它们会不会很重味道?我想养在房间里。。。我麻坡这里一对才三百~~

  • tan说道:

    嘿嘿,心动啦?养女人比较划算啦。它们有属于自己的体味,不会恶心的味道,正确饮食可以改善体味。不过公的成熟后味道就很恶了,会到处以味道做记号(好像狗那样),秃头就是性成熟了。我想母的会是不错的选择,不过老大不该担心味道,晚上活动时间它们的叫声可响了,很吵。老大,为了身体健康着想,宠物还是不要养在睡房里。一定是担心家中其它的宠物会吃醋,盯上小蜜。

  • 猪头说道:

    靠!养女人可麻烦了 我不只要出钱养她 还要出力干她 多划不来。。。=.=我睡觉不能够有东西吵到我的我看还是算了~ 雪貂或者可以考虑。。。

  • tan说道:

    ==”’吓,干她还真委屈你了?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麻烦事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