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白欢喜

三月 19, 2010 § 2条评论

为住处中添了两棵植物,增添了一些生气,希望它能活得好一些。在花园里购买时,我还特地向园丁声明,我要好活、好种、无阳光、忘了浇水依然能耐的植物。我喜欢活植物,但每次买回家,后不久都遭殃,让我心灰意冷。会开花的植物不敢恭敬,反而不开花的植物较好活(还是缺乏种植技术)。羡慕我妈,什么植物到她手中都能活的好。
 
宠物大宝贝bitchi越来越胖,现在身形有我手掌这么大了,不包括尾巴。好肥好可爱,胖对她不懂不好,真怕她超重。
小宝贝dollar,健康良好。前几天抓他去洗澡,其实蜜袋鼯不需冲凉,它们爱干净,会自己清理自己。不知为何他的味道实在重,bitchi虽然也有体味,但不至于像dollar那样恶。饮食方面它们两都是喂食一样的食物,他的恶味相信不关饮食的问题。在洗澡时他转身便成落汤喵喵(很像跌进沟渠里的猫咪,可爱哟)。公司的肥皂好用哦,洗完后,它的体味真的减轻了。(拍广告)这肥皂特点是,无化学无香精大豆肥皂。现在他会飞了,但在白天时却不敢表演,大概是害羞。还在考虑要不要将它结扎。
 
休假只有一天不够用呀。
 
昨天到银行一趟,缴供车期。问了那里的员工才知道,还清车期距离还有一年。近这几个月,我心都在想,要供完了,我快要自由了,就等着自由的这一天,我还以为只剩下一个月。唉,又乌龙开心的太早。暗插心腹,怎么会这样,呀!!!!!

§ 2 Responses to 乌龙白欢喜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乌龙白欢喜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