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dollar是boy?

三月 3, 2010 § 发表评论

dollar宝宝原来是boy boy,哎呀,昨天才发现。
这两天心情郁闷到谷底。先是生气,气被骗,后郁闷,看着无辜的dollar。
那卖家怎可以骗我。
dollar已经会粘人了、不会闹、很乖,我怎能忍心退掉?。。。但我真的不要boy boy
希望明天休假过去那卖家能让我退掉,或是换只健康的gal gal。
 
最可怜的还是dollar,把它退掉以后命运不知会怎样?
没有办法啊,我也不想狠心做坏人。
明天才能做打算,叹气
 
越是要避开烦恼,烦恼越是爱缠着我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小蜜dollar是boy?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