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娃蜜袋鼯

二月 23, 2010 § 发表评论

外面下起大雨了。这几天都是这样,白天热得要命,午后却下了大雨,但我还是觉得天气很热。
 
明天休假咯,可以趁机到宠物店挑选新成员,好紧张,希望能挑到健康的蜜宝宝。名字早想好了,要配合香蕉男友,名字要取英文名,叫dollar,钱币。
为了不增加麻烦,决定买个雌蜜,给bitchi做妹妹。以后便可告别寂寞了。
 
原有意给她找个老公让她怀孕,繁殖下的小宝宝,我还可以卖掉赚回本。但真的有很多因素要考虑。。。。
只好让她做我永远的女儿。
 
bitchi会认人了,也因此比以前更胆小。除了家以外的地方,只要抓出睡袋后,便抱着我不放,然后迅速钻进我衣服里面抓着内衣,扯也扯不出来。
在家里就造反了,才不吊我,玩自己的,跑到她熟悉躲藏的地方。
 
养她,只能贪图她可爱的样貌,除此以外,和魔鬼没差。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胆小娃蜜袋鼯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