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2晚新加坡之旅

二月 21, 2010 § 发表评论

刚从星加坡出游回来,还好家中的宠物安然无恙。
 
两晚不在,没有自由活动肯定又闹郁闷了,又是在过年期间,附近的邻居欢庆肯定被放炮声响吓到了,可怜的小家伙。
 
男友决定再买一只蜜宝宝,为bitchi添个伴。其实是我向他提议的,男友只会和它玩,甚少观察它,照顾都是我在负责。察觉只要有一天不放宝贝自由活动,她显得没有胃口,为她准备的新鲜水果都没碰。不过相反的,让她自由活动探索,当晚的晚餐都会扫得一干二净。我觉得后面的会较健康,既然我不能熬夜陪她玩,不如给她添个同伴,有个伴可以抱抱玩耍对话,对她更好。
原是打算先把笼子换个大空间的,预金有限,同伴和大笼子目前只能先挑一个。
 
去星加坡的目的其实是要出席男友某某人(大人物)的婚礼。好奢侈的晚宴,光是摆放的串串鲜玫瑰都多的惊人。据说新娘是几年前星加坡小姐,新郎是某某拿督的儿子。。。嗯,这些都不管我事。两个主角都是基督徒,现场还要礼宾站起来祈祷。当然每个人都站起来包括我,但我没有双手合璧,而是扳起双手,眼睛四处张望。不懂,我总认为基督是个笑话,基督迷徒都是愚蠢又可怜的人。男友说我怎可以这样,也许他们也是以同样的想法看回非基督徒。随便,还是恶厌。
 
走走看看了新加坡,有点心动。很喜欢这个干净国度,喜欢它的城市规划,以kl相比,车辆少、公共措施棒、少塞车、路边的老树又多,不会很热(kl热死了)。对男朋友开玩笑说:如果哪天我们分手了,这里就是我的下一站。若你有后悔意识,可以到这里找我。他说我真坏,呵。不懂,总觉得我的命运就好像漂泊的落叶,没有家(有家不回)、没有地方可去、谁都可以不要我、我也不需要谁。
 
晚宴后也到了赌场看看,里面的装潢真九流,怎么这新开的赌场还输给云顶的赌场。去过赌场让我见识了星加坡‘啊beng啊莲’(俗人男女称呼),和白天在走在orchard road街的人不一样,唉。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3天2晚新加坡之旅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