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死我的猪脑男友

二月 17, 2010 § 5条评论

男友又启肖(发神经)。为了增加公司新顾客,乱乱给人免费护理。
我心里不悦,已经告诉他多少次了,这种动作只会乏低咱公司产品的价值,他还是以自己的出发点做事,真气人。
气死没药医。
一种好产品,是顾客需求才存在,不是产品找顾客。给了顾客好处,顾客是贪得无厌,毫无客气的踩低你的产品以获取自身最大的利益。没有人会降好为你着想,喂,你的货这么便宜有赚头么?来收贵一点,你自己也要赚一点的。客户从不会这样想,也不会拿了好处还考虑你的处境。拿了好处以后不给,顾客还会回来睬你么?所以每次都要给免费的讨顾客欢心,公司能吃得消么?
 
这样的方案就算成功增加了新顾客群又怎样?不会过滤、搞不清楚那种是真正客户群,这些新顾客还是会走掉。我们要知道的是,那种人物才是我们的客户,不是一味随便乱给免费产品。
最重要的是,不能乏低产品的价值。为它增值,公司才能走得更远。
气的要命,不会吸取我的伦理,真想不干了。他妈的又不是付高薪。
(想揍你几拳混蛋!)

§ 5 Responses to 气死我的猪脑男友

  • Mystery说道:

    请教姐姐个问题:有位做sales的人跟我说过,东西越贵越能体现其价值。不过我站在大众消费者的角度跟他这样说,我们都希望低价淘到好东西的。而且有时候收入情况左右着我们的消费层次。那做销售的怎么把高价的东西卖给收入还达不到这个层次的人呢?

  • Sean说道:

    原来你老板就是你男朋友。他的策略的确能吸引顾客,但是如果要留住顾客就得有附加配套实行了。。。。每件事都有阴阳两面。不是提过厚黑学吗?厚而实;黑而光。往往最劣的方法都有反常的作用。只要好好的添加或利用它。免费让顾客试没有不好。只要10%的顾客认为产品好,再回来,你们就增加了10%的新顾客。促销也值了!

  • tan说道:

    鱼儿,咱们公司的疗法护理配套,都非常大众化,对中等阶级的人士都合理,每次疗法消费不超过马币20。在这里普通的按摩疗法都是超过50以上。sean,我们有试用优惠给第一次光顾的顾客。让我发怒的是,每当别人向他讨时,他连考虑都不考虑就说‘好’的人。所以我才特意到他公司帮他经营,他耳根软心善良。

  • Mystery说道:

    哦,这样,不过话说回来,免费的策略也不错哦,钓人上钩哦。

  • tan说道:

    但愿如鱼儿所说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气死我的猪脑男友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