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时炸弹

二月 1, 2010 § 发表评论

这些鸟顾客不知怎么搞的,都告诉他们我们的last call是8点,还问可以8点后15分可以到吗?还要跟我迟到,气死!
你们是脑残吗?听不懂我的语言吗?你们根本就没有听进去,只听自己想要的,那干嘛还要打电话来问几点打烊?搞什么?真他妈。
这种事一直不断的发生,一直找不到处理方案,一而三再的害我延迟下班时间,没完没了地抓狂,自己气死自己。
喂喂,我只是打工族,不是老板,没有理由你的错我来承担。然而就算公司有付over time又怎样,我才不削。
 
压抑不是好事,好像计时炸弹一样,有天总会爆炸,炸到自己分身碎骨,爆血管。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计时炸弹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