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爱我的男人

一月 28, 2010 § 发表评论

一星期又这么从手中溜走了。
腋毛来不及拔,新生的毛儿痒痒不舒服。这事儿,身为女人每星期都要干一次,很无奈,特别是要做称职的女人。
 
J又向我讨电话号码,说好久没听见我声音。我拒绝他说还没有准备要听你的声音,他问为何时间已过了这么久还这么介怀?还来不及回答他已离线。
男人的心态很奇怪,我至今也不能搞清。既然当初拒绝了我,就该理解为何女人要离开。虽然真的过了好久好久,不意味着心中的印记就会慢慢消失,因为真的是爱你。
不想和你再扯上关系,因为你的出现会干扰我的心。
不懂为何会爱上你,也许你是飞机师的关系,让我想起儿时的期望,像鸟一样的自由。可能是因为谈吐中有智慧,发掘想飞的梦想。
没有和他谈太多,毕竟他没有资格侵入我内心,就连陌生人都不如。
不爱我的男人,算了吧。女人价值有限,我不要这么笨去贱踏自己的价值,我只接受珍惜我的男人。
 
昨天小妹要参加学校舞会,我特意到她宿舍为她化妆。在正要出门却发现车子启动不了,没有办法,只好挂电给男友,麻烦他从公事回家一趟。弄好车子后,庆幸在这种事发生时,还有人可以让我麻烦。这种事,对于还单身的女人可惨了。女人对机器的事没辙,我知道那是借口,只要我愿意学习。车子的电箱坏了,换了一个要花费190,破费。不过也好,换了电箱,可以更安心驾驶,其实这几天有开始烦恼,车子电箱好像是该换的时候了,但没有预兆。
 
昨晚,男友陪我诳广场,我向他闹要买新包包几星期了。其实我最讨厌他陪我血拼,没有耐心,走走几步路就投降喊累,一直不停闹说你不是要买东西吗,怎么还一直到处看?我喜欢到处走走看看比较价钱,那才是血拼的乐趣。几次告诉他说我习惯自己一个人诳,但他还是坚持要陪我诳。就这样,他到书局看他的书,我走我的路。
买了一个polo米色手提包,两百多块钱,破了人生第一次记录,购买超过80元的包包。每当看见其他女人背着漂亮又淑气的包包,好像平面杂志中的模特儿那样,真是羡慕,因为自己提的是帆布质料的包包,怎看都像个小学生的样子。
虽然这次买了贵包包,不代表目前经济有能力。只是觉得,在社会打混辛苦多年,也该好好回馈自己,不然心理很不平衡。提着漂亮的包包,心情也随着漂亮起来。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接受爱我的男人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