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

一月 25, 2010 § 发表评论

今天因某种原因,这电脑我霸下了,乘机和朋友chating。
 
一位认识的朋友,男性,他单身,几年前曾经追求过我,不过觉得他人没趣,拒绝了。甚少回巴生所以没有再见面,有时在网上还会聊上几句。
今天他说了一些让我发怒的话,使我立即删除掉他的联络,切断关系。
他问我,我工作的地方有提供中国妹的服务么(性服务)?我就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我耍他说我有干,他要愿意付多少给我。结果他当真,还问我多少钱?
 
赫赫,其实我的工作性质,之前有对他解释过了,这里的公司是属于健康的spa,健康疗法。但他似乎不了了解,还是想偏一边。
他之会这么想,大概他就是这样的男人,愿意花钱解性郁闷。
怎么他会选择相信我的假话,而说真的他不相信?
顿时觉得自己好脏,怎么会认识这样神经病的人(而且是相识多年)?
单身男人性饥渴,我理解,那根本就很正常的身理需要。但我过后还和他解释说那是开玩笑的,他既然不相信,看来他思考方向有问题。
不管如何,这样的qi ma gan的人不会再联络了,
恶心,要吐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恶心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