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蜜袋鼯

一月 23, 2010 § 留下评论

今天有对顾客,带来了小小蜜,好小一只,只有一个月,还是个宝宝。
他们说他们刚买,暂放在这里同时去做spa,然后才带它回家。
一看见这么可爱的动物便忍不住抱出来摸摸,也让它和自己的宠物见上一面。不过,bitchi习惯了独处,对同类宝宝表现不兴趣。
原来这对顾客,在前次光顾中,瞧见我的宠物,他们非常的喜欢,也想养一只。因此在外边看见了,没多考虑便买了下来。
我对他们说,这还是个小宝宝,年龄太小了,缺乏妈妈奶水的喂养,会导致免疫力弱,加上后期饲养不当,很快就会拜拜了。
他们才吃惊,他们还以为这种动物容易饲养。因为那位卖家对他们说只需要喂蔬果就可以了。而且也只考虑到买小只的比较容易驯,并疏忽了抵抗力的问题。
我立即写了一些买单品,蛋白质、钙质、营养品等,还附上售卖产品的店名地址,还有价格表,呼。。。。
在我打算要养小蜜前,就有努力做搜查,所以当买下bitch时,她已经近3个月了(非常凶,现在还是)。
期望,他们会是个好饲主。
 
bitch,还不给我乖一点,你知道你很幸福么?
它不知道,也不想知道,随你爱怎样就怎样(= =”)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宝宝蜜袋鼯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