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的真相

一月 10, 2010 § 发表评论

赫赫,连fb也没有言论的自由,他妈的滚。
那个死肥仔混账这么得空来我地盘找渣,

怎么,我写的,很刺眼哟,看不顺眼,没有人教你看,太寂寞又要进来八一八,讨厌死了。
明知道自己心虚长得肥又丑,就不应该出现吓坏人,真想揍你几拳来安抚怒火。
你信阿哈是你的事,我不满发泄是我的事,踩过头还是显示猪头猪脑的混类。
怎么?block住我的发言,我就对阿哈另眼相看呼?
最多老靓不从此不再用fb
 
大马回x徒,自以为是天才,真相是蠢材!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天才的真相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