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10年

一月 7, 2010 § 留下评论

是新的一年了,也是在10年的第一篇。哇,好懒。
不懂要写啥,因为头脑还没启动新的program,还是做着白痴的事,想着update的事。
这里就放纵随言随语。
 
前天几天的休假,又和男友讨论结婚的事,他似乎没有兴趣,我就好像疯婆似的缠着那话题不放。不管结果是如何,都觉得男友在敷衍我,所以并不开心。不能再谈论了,会崩溃,过后下楼去,把还在睡觉的宠物抱在怀里,怜爱一番,但心里难过的很,在想怎么都是女人在犯贱?在手里抚摸着的宠物,它不叫bitchi了,它叫“空虚”。
 
空虚,越变越肥,越变越胖,原来是主人太空虚,一直无意识在滋养着空虚。一颗眼泪掉了下来,一直以来都是与空虚对话。
原来它还有另一个名字,只有我知道(也许你知道,那不会是我的男人)。
 
爱上NLP,仿佛它就是在我多年来的矛盾中,唯一能给我答案。他才是上帝。
 
新年的愿望是,经济独立。没有钱,不能洒脱、处处被限制、没有自信、没有美丽,没有的数也数不清。。。。。现在,仍然被约束着。
不要和我说心灵满足会好过物质满足,什么物质不能长久满足需要,我本就是心灵主义者,当发现心灵也会欺压自己,给你疼,这时你不能不睁开眼睛,揭穿所谓的心灵XX。
 
政治让人失望,什么纳收信用卡費,说什么是为了减少卡奴?增加了收费,卡奴依然是卡奴,不会因为信用卡贵了减少消费。这些政府是白痴吗?
把自己的孩子送出国留学,显示什么?显示本地教学有漏洞,把人民天才变蠢材,未来就是蠢材国家。到那时候有钱的政治人物挖干了资源,屁都不放,就飞到另一个国土。遗留下的愚蠢人民最后只能等死。政治混蛋!
 
认识几个网友,在悲观的时候,都会献上鼓励,如要快乐啦、加油啦、积极等啦。 呵呵,说的倒是容易,鼓励着别人,其实自己也是个悲观者。
 
加入了面子书(facebook)后,都在研究如何使用,让我没有办法写播客的原因,里面吸引力太强了,太多眼花缭乱的玩意,尤其是game,招架不住。
呀,里面也有搏客,可以发布,但这里耕耘很久了,难道两边同时都发布一样的东东?太贪心了,挣扎挣扎。
 
太久没反思,男友也睡得像猪那样沉,难得的机会,这里就惩罚自己,写多一点。
熬夜了,要睡了
(怎么发布的时间不正确?明明就2点半了啊,如何弄?呀麻烦)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拥抱10年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