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马

十二月 28, 2009 § 发表评论

09还剩下几天,一年的时间,可以发生很多事,要回顾过去,真的需要考记忆。
 
首相纳吉,一上位就提倡‘一个大马’。呵呵,我身在大马,难道我还不知道大马是我的家么?就好像我不知道我爸爸是男人那样,人民还需要你来提醒么?人民最需要的没有满足,且还把人民当成3岁孩子那样耍骗。政治人物最厉害就是演技了,说说就好,自唱自爽,人民不要太认真。不然,就是自己气自己。
 
赵明福事件还没交待,处理事情还真暖慢。2020大马是否如愿成先进国,蒙想了。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一个大马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