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conspiracy of love and lust

十二月 25, 2009 § 留下评论

一口气把老江的“爱情阴谋论”看完了。
说到买这本书就火,早几个月从老江的blog中就知道这书即将面世了,因此期待了许久,每回有去到商场便顺便到书局里看看。
持有MPH书局会员卡的我,上个月收到他们有年尾促销活动消息,只要单据买上80,就有回馈5块钱的voucher。花费80不难,只要买上3本书,就可以了,所以想要借持机会买书。
上星期去过了常去的 书局,发现中文部的书移动了,不再平时的角落,进过寻寻觅觅才找到中文部,在那里看不到自己的本地风光的书,却被源土风光所吸引,买上了50块钱的书。
第二个星期再去,结果发现,我的本地风光就在靠近入门的的地方,害我买了书却没有了回馈voucher,心中怨怨不平,呀!!!!
其实当天,我可以向那里的员工再多说一些,或是请他们的经理出来讨论,我有信心一定能够办到。但问题就在于男友在旁,男人不喜欢麻烦事,也不愿等待。一直带着怨气回到家。
 
还好这本书的内容没有让我失望,不然就把那书局会员卡一把火烧了,从此都不买书了。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dark conspiracy of love and lust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