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活在当下

十二月 20, 2009 § 一条评论

今天和顾客聊起养生话题,间接也谈起身、心灵的话题。
说的越多,从谈话中他也开始察觉到我的底,负面磁场。
他聊的,我早就听过。只是没有实行,因为怀疑。
 
有谁不渴望过着幸福美好的生活?
怎样的生活才算称作美满?
 
羡慕别人的美好,但实际上那真的是自己想要过的生活吗?
合适自己吗?
 
政治让人民失望,种族和谐是笑话,身边所存在的事物,让我避不开负面磁场。
 
《秘密》所说的吸引力法则那样,只要不想负面,它就不会存在么?
 
别人说只要能放下过去和原谅,其实是方自己自由,改变为了还是自己。真理是这样,但能做到的人有多少?
做不到的人都会找借口合理化自己的行为,若最后是这样的话那真理还什么用?说来好听?凸现自己的不凡?
 
那些曾经让我很灰的事物我要永远记得它,虽不自由,还是要时时警惕着自己。就怕那天还会再踩到同样的地雷,因此笑容脸孔的背后并不快乐。
亲爱的,请容许我埋藏我的忧郁。不是不信任,而是怀疑。
如何活在当下,也是个问题了。
 

§ One Response to 如何活在当下

  • Mystery说道:

    赫赫,“信念”的东西很难去除,可以应用nlp的方法逐渐改变呢!内在的最深层是信念,外在的是行为,行为的改变会影响及改变信念,从而树立新的“信念”。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如何活在当下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