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定80

十二月 14, 2009 § 发表评论

公司有位女顾客,患有肾病多年,经朋友介绍使用了咱们的的spa护理,病情减轻许多。因此她更积极来做护理,差不多每一天都来一次。
她不是本地人,家住很远,为了方便用spa,借住在kl老友的家,由这好友负责载送。每次她们来,都会带着一位3岁女孙。刚开始时,这位小妹妹给于了员工们很大的麻烦,会吵会闹,然后还会乘同事不注意时,偷偷跑进护理房里找她的婆婆,很黏婆婆。
(其实护理还不合适年龄太小的小孩)为了不让她吵,同事们都使尽法宝,引开她的注意力,让她和同事们和好,常给她吃的。一开始对这种麻烦的顾客很排撤,因为公司没有这种托儿服务,然而员工们更没有义务帮人照顾小孩,毕竟业务差,公司正在减少人力。若小孩处理不好,员工要如何承担责任?还有小孩的闹,也会影响其它的顾客。但是就在于同事们积极的处理,不认同的我也不多说什么。
 
其实小孩麻烦,是家长的错,干嘛给我们麻烦?然后我发现到,这小孩的家教很差,没有礼貌(不会叫人),很会向人讨吃的,同事们吃什么她也要来一份,甚至如果吃到美味的话,她会毫不客气地全分霸下,真不懂她婆婆是如何教小孩的(孩子由婆婆带养),同事们都无可奈何。小女孩的态度也很吝啬,不会与别人分享她的零食,只有讨没有付出的态度很欠打。每次一来,婆婆做护理后,她就是由同事处理了,我也安得自在。不过其中一位的同事ww下个月就要离开公司了,也好,让小妹尝尝我的味道。同事们也知道我不喜欢服务他们,所以也没让小孩靠近我,因此小妹不喜欢我,不过小孩天生的自觉是很敏锐的。
 
当知这小孩很吝啬时,其中一个女同事说:小孩品行,3岁定80。 她的的意思就是说小孩的品行是天生的,天性是改不了。听到她这么说真想狠狠敲她的头,没有脑的话还能说出口,亏她还是两个孩子的妈。这种话以前曾听过,不懂是出于那个没有头脑的家伙。若是事实就像她所说这样的话,那人类根本都不需延续什么教育了。父母亲生了天生品行差的孩子就很可悲,天生品行差的孩子们的未来也是可怜。这样可悲又可怜的人类只会发展无能的社会。这些挂着头脑却没有善用的人,该个个拖去枪毙了。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3岁定80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