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沙滩、咸水,老靓来咯

十二月 14, 2009 § 发表评论

几天前的天气很热,突然在这个时候落大水(大雨),突冷突热的天气真让人受不了(容易让人患上感冒),原顾客预约了的时间都不能准时来了,公司冷清清的。
 
明天下午准备出发咯,想到阳光、沙滩、海水,就令我感到兴奋。Phuket,老靓来咯!
 
今早,比平时早起床,为了在上班前把宠物的笼子清洗干净。把足够的粮食分类(有零食、水果与HPW),然后装进小塑盒里,方便小妹照顾。今晚放工以后,就要把小瓜交给小妹宿舍里寄养几天。嗯(TT),好舍不得,感觉上小瓜好像是自己宝宝那样。呀,宠物的责任就是让人宠。清理工作完成后,距离出门工作还要些时间,便把小瓜放到胸上,抱抱摸摸sayang(怜爱)一番(小瓜也非常的享受睡着),还对她说话(又自言自语了)。
 
希望她在‘阿姨’家,不闹脾气,不过难得出远门,唯有相信小妹。小妹一向来都比我还要爱小动物,不过她可比我还要粗心。
 
看来,离开,唯一让我不舍得的就是小瓜了。所以,愿上帝保佑,在我还没归来前,小瓜不要有任何冬瓜豆腐(出错),承受力有限。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阳光、沙滩、咸水,老靓来咯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