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P

十一月 29, 2009 § 一条评论

常常都会上李江的部落浏览,
其实我好想花钱去上他们的课程,可是经济有限(收费好贵)。。。好想好想去。。。。。
 
从前,从不觉得催眠有趣。小妹一向来都对这些关于心理系有研究,总会听她提起,就是提不起我的好奇欲。可能是因不了解,就好像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是酸同样的心态。
知道nlp是因为奸好人的书籍,才猛然发现,“催眠”一直都与自己共行,一直都被影响着自己的行为、态度与人格,都在不知觉中。
有趣的是,原让我觉得很无趣的催眠术,经李江的书籍,激起了好知欲。很想知道NLP到底是怎样影响自己的大脑。
为什么想要知道NLP?因为发现,我已改变了以往的固执,改观了。以前总认为,要改变一个人的态度,是不可能任务。所以不强求身边的人改变,更憎恨别人要改变我。
 
其实念美学的,是不能学这些黑暗的手段,美学讲究美感。可不可以学了nlp以后,依然能保有真我?不懂,应该不可能。
 
现在就连看部娱乐电影,都看得不娱乐(享受)。近期有部爱情电影,非常红,故事情节是关于僵尸与人类的爱情故事。边看边皱眉头,心想又是一部骗年轻人的戏,不过瘾。。。只是简单的娱乐也不能娱乐自己,看来心态已经不一样了,好恨!
已经回不去了,就算自己曾为过去的自己感到骄傲。

§ One Response to NLP

  • Mystery说道:

    nlp只是种生活习惯或者说生活态度江老则将它用在“与人沟通”上了,哈哈(原本这个技术是运用在治疗上的)其实保持真我与运用nlp技术是不矛盾的呢因为nlp会让生活变得更美好,呵呵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NLP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