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界

十月 27, 2009 § 2条评论

工作的地方,常遇到非常刁的顾客。我是担任顾客服务员,遇到这些鸟顾客让我吃不消。
奇怪在,以前在餐馆当服务员时,鲜少会遇到这些鸟事。
这些鸟话鸟语鸟顾客,贪心到踩过界,还向其他的同事投诉我态度差。
呵呵,说实在,我不介意被投诉,我讲的是事实,我介意的是找不到处理的方案,让这种鸟事在公司一而三再的发生。
 
人家常说顾客永远都是对的,为了满足顾客的贪欲,而乏低公司的利益,这不是公司花钱请员工来工作的原因。
还听过别人说过,要营业额,一定要为顾客对方着想。这句话我不明白,可能也是出于消费人的鸟话。
呀!!!!我一定要找到处理方案!
 
也愿上帝保佑这些鸟人。

§ 2 Responses to 过界

  • 猪头说道:

    呵呵呵~~还好我有客户的选择权 那些靠北靠母的都统统被我剔除掉了...客户都是对的!? 看我心情再说~~

  • tan说道:

    tan ycwrote: 这些人真是TNJJTDS。若是顾客量是滔源不绝,那顾客还可以有选择性。妓女要做生意也不能因为心情不爽而不接哪。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过界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