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儿

九月 28, 2009 § 一条评论

9月近尾了,迷迷糊糊又活了一个月。。。。
 
今天在出门前下了场滂沱大雨,为了打包午餐而淋得像落汤鸡,回到车上心情糟透了,对驾车的男友发牢骚:你怎么不把车开近一些,雨都把我淋湿了,你都不心疼啊?
他不理解,回答我,只是一场雨嘛,很正常,干嘛?
这时我更气了,憋在心里,怎么他一点感觉都没有?他不懂,所以没有错。呀!气死我了!!!
男人们怎么都像个小孩样,都要身边的女人一直教育,一直不停的提醒?错就错在他老妈不会教孩子,给我一个像小孩的大男人。
越说太多越有觉得自己是他老娘。
 
说白了,女人天生下来就决定要命苦(TT),男人们永远都是只会吸奶的娃儿。

§ One Response to 娃儿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娃儿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