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TR

九月 7, 2009 § 发表评论

男人为我提早庆生,前天特地带我上云顶,观看’micheal learns to rock’的演唱会。
在当天下班后,我已累坏了,没心计打扮,当然不可枉费男友的美意。
他买了vip的座位,就在台前后的第七排。好前哦,从来没有试过观赏演唱坐靠台面那么近,该座位肯定不便宜,好棒。
 
MLTR是早期90年代歌唱组团,演唱多首抒情情歌走红的,虽不是我的偶像,但我还是喜欢。
银幕上主唱人脸上好多皱纹,老了。。。。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MLTR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