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夜

九月 3, 2009 § 发表评论

昨天上班带着宝贝。
下午顾客不多,所以男友想放她出来玩玩,结果大意,让她跑进洗脸盆的洞里,没办法抓出来。
当他告知我这件事时,我吓得花容失色,当场崩溃。我是花了好多精力去照顾她的,因此,我不能接受有差错。
 
我责怪男友:“你不能说你不知道,若你不能确定那是否安全的,那你不可以让她自由活动。”我知道没有人喜欢被责怪,但情绪又按耐不住。
没有办法抓她出来只好回家休息,回到家哭得眼肿肿,也没办法睡得好。
 
男友特地在今早4.30就起床回公司,(这个时间是她活动的时间)安全把她带回来。
看到她就觉得生气,轻轻的用手指弹她的鼻头惩罚她,吓得她呱呱叫。
男友说她在角落睡着了,我相信她肯定饿了,所以选择睡觉不消耗能量。
 
失而复得非常幸运,她不只是只宠物,而是我的精神寄托。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惊魂夜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