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质

八月 27, 2009 § 一条评论

养小宝贝已三个星期了。她还是不友善,一直拒绝我,可恶的小魔鬼。
 
她非常的神经质,近期不吓唬你、咬咬时不疼了,还以为她已经ok了,后来却又狠狠地攻击,痛死了。真是野性难驯。
 
若她贪吃的话,我还可以食物骗哄。头疼的是,神经质的她没啥胃口,也不贪吃,深怕她营养不良。
 
这星期,比较有胃口了,但时好时坏。
 
看来她需要更多更多的爱,更多的观察,更多的体谅,方能对我有信任。
(那个欠爱的人是我呀,养了她更让我感到空虚倍增。)
 
有时,所有的烦恼都是自讨的。
 

§ One Response to 神经质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神经质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