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甲

八月 20, 2009 § 发表评论

蜜袋鼯的‘鼯’是如何发音?据说不能读成‘鼠’。
 
昨日休假,乘机把bitchi带回老家,让家人过目。家里成员个个都爱动物,小妹更是喜欢她,一直把她抱在手中,看着她睡着会舔自己手儿的膜样。
因此家里有人(小妹)可以抱紧她,我才能进行剪指甲任务。她指甲似乎没有剪过,好尖,常抓花我的玉手。其实宠物店里有剪指甲的服务,收费10块钱,不过店员说她还不温驯,不能剪,必要等她温驯时才能进行。
天啊,这要等多久?不能给她剪指甲,我就不能放任和她玩(我不怕疼,但怕抓花,爱美),没有和她玩她怎能温驯??
不能等到她温驯,现在就必要剪。找来了修眉毛的剪刀,呵呵,这东东是女人专属,小巧又利。
 
网上都说替蜜袋鼯剪指甲是苦差事,它们不习惯会做于挣扎,所以都会花上时间。以前我都有为狗儿‘珑珑’剪指甲,技术是有了,只差能稳定她的帮手(男友差劲,总怕抱太紧弄疼了她)。苦差事该是考眼力,她的指甲很小,又不能剪的太深,只能剪掉尾尖的部分。
第一次剪甲任务顺利完成,也省了10块钱。
 
今天上班没带她出来,让她好好在家休息,现在挂念她了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剪甲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