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剂

八月 11, 2009 § 5条评论

上星期把蜜袋鼠带回家了,生活果然起了变化。
起初时她还不停的攻击我、咬我、爪我、看她警戒心那么强,就觉得安心。据说它们是群体动物,单养会闹‘犹豫’(玉手还痛了几天)。
原是因为空虚才把她带回家,她的拒绝,更让我空虚倍增。
希望她不只是只宠物,而是融入我生活。
还在摸索着她的习息。
 
近期台风好像闹得很凶,亚洲多处都遭了殃,还死了很多的人。这种天灾逃不了,也不能怪谁,只是还会感到难过。。。。
 

§ 5 Responses to 添加剂

  • 猪头说道:

    呵呵呵~~你还真的去买了…买的前几天不要去抓弄打扰它 让它熟悉环境和只给吃的拿一件有你体味的衣服盖住笼子 或者是它睡觉的地方让它熟悉你的气味 一段时间后它才会接受人的…单养的话你每天必需要陪它玩一个小时左右 而且是晚上(因为它们是夜行性动物)沾一点蜜糖在手指上 让它闻闻 舔一舔 开始吃的时候你就可以趁机摸摸它摸惯了即使没有得吃的它就不会抗拒你了飞鼠是需要长时间细心照顾呵护之后感情才可以建立起来的信赖感需要时间和精神 互动的主要工具还是食物你买多少钱?我才应该是成鼠 才会那么凶…

  • tan说道:

    呵呵,她还真不容易骗,相当聪明。挑食一流、食量不多、好睡、爱甜、有过动儿的倾向、神经质。。。我买不便宜,马币380,女的,店里的人说她两个月,依我看她的身形猜测该有三个月。再来笼子、食物、干粮、玩具、营养等都要花上近千。呼~~

  • tan说道:

    我不有钱,我的职业是穷蛋,哈。只是犹闷在脑中扎根太深。真是没事找事做,为了配合她还牺牲我的美容觉。

  • 猪头说道:

    可惜你已经买了阿不然介绍你养另一种Ferret可以当作猫来养 很搞笑的一种动物龟也是不错 我看到一只30cm的安哥洛卡龟才三十三千而已 很便宜了 世界上已经没有剩多少只了如果加埋一只五十五千的雄龟 成功交配繁殖的话一只初生的幼龟就能买rm5000~6000养多一年可以卖rm9000至12000五年的安哥洛卡起码都要卖30000以上拿去市场上一喊 全世界都不懂有多少人抢着要…单在台湾就有超过百万的售价 在美国至少也能卖个五六十万美金有没有兴趣?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添加剂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