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人物Michael Jackson

六月 26, 2009 § 2条评论

今午,在上班的途中,从广播听到知名的艺人Michael Jackson去世的消息。。。。
 
虽然我不是他的超级粉丝,(他当红的年代不是我那年代)我还是感到万分的难过(TT)。。。。没想到这么快就死了,之前还传出要开演唱会的消息。
 
没有珍藏任何他的CD,对他了解不深,一大堆的负面新闻。。。。
 
不管如何,他是非常厉害的人物,唱歌了得、自创霹雳舞、开创了整容风潮、对社会也有贡献。。。 那年代红得响当当,全世界都有他的歌迷。。。
 
mix fm不停播放着他好听的歌曲。
 
最爱他的 <you are not alone> 。
 
没有机会观赏他在舞台的表演了,他的死,娱乐圈肯定逊色不少。
 
早逝的他已创造了传奇。
 
以下从网路copy的:
  已经厌倦了被人操纵的感觉。这种压迫是真实存在的!他们是撒谎者,历史书也是谎言满布。你必须知道,所有的流行音乐,从爵士到摇滚到hip-hop,然后到舞曲,都是黑人创造的!但这都被逼到了史书的角落里去!你从来没见过一个黑人出现在它的封面上,你只会看到猫王,看到滚石乐队,可谁才是真正的先驱呢?
  自从我打破唱片纪录开始——我打破了猫王的纪录,我打破了披头士的纪录——然后呢?他们叫我畸形人,同性 恋者,性骚扰小孩的怪胎!他们说我漂白了自己的皮肤,做一切可做的来诋毁我,这些都是阴谋!当我站在镜前时看着自己,我知道,我是个黑人!
          
           ——迈克尔.杰克逊,2002年7月9日–
§ 2 Responses to 传奇人物Michael Jackson

  • @NDYYOU说道:

    我也爱他的歌~我每天做生意都是用他的歌来试声~他的歌试车里音响最棒了…听到这消息之后~我以后会好好珍惜他的片子,不会乱放了~吖~~时间就是不留人,就让他成为记忆吧~

  • Mystery说道:

    我在美国看狼队与网队比赛时,拉拉队跳舞时放的歌就是麦叔的Don’t stop ‘til you get enough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传奇人物Michael Jackson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