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快速自制酵素

六月 5, 2009 § 36条评论

公司最好卖的货终于来了,缺货了整整5个多月。等待的顾客不少,没货时顾客时不时来电询问,有时我很想跟她们讲现在我们的老板很有钱,不想赚你的钱,想欠骂的话。
今天上网查询关于咱这个货,详细的不多,不过倒是有很多教如何自制酵素的方案。
近年来很多人自制蔬果酵素饮用,商业市场也有卖着各式各样的酵素。当然她们一定要了解何谓‘酵素’。
(这空间为公司的产品打广告,啊~~)
我家公司的这个10liter白色胶桶,是日本进口的货,价格马币159。
(非常好卖,都不需要什么销售技巧。因为大众都了解酵素对人体的益处。)
利用这个胶桶容器,自制水果酵素,只需5天。有在家自制酵素的朋友听好了哦,是5天!(传统制造需要14天至1个月。)
有了这个桶,任何人都是制作蔬果酵素的专家。
这个产品只有在ECOPARADISE找的到,称“抗氧化桶”/ Ecoparadise pail。
在制作过程中蔬果不需待风干,手与刀子不需要经过特别消毒,只要干净就好。
详细的不多说,这里也没有照片可以看。
这个‘神奇桶’的简单又快速自制蔬果酵素的方式可参考这里:-
(我不认识她们, 呼哈)
*利用这个桶自制酵素,卖出几瓶,就可回本了*
*然而这个神奇桶是没有寿命限制的,可以用百多年*

Tagged:

§ 36 Responses to 简单快速自制酵素

  • Jong Lee Seng说道:

    May 1 know how to buy the pail from your company?the price with delivery fee.I’m from Labuan.thx

  • […] 简单快速自制酵素 June 2009 2 comments 3 […]

  • lynleen说道:

    i want buy this pail from u company …still available ? how should i do to get it?

  • Rita说道:

    您好,我想买这个桶哦,不过我在洛杉矶,请问可以邮寄么?付款方式是什么样的呢?我的email是ritji78910@gmail.com,,盼回复哦,谢谢

    • maggiemii说道:

      你好,我没有做买卖,不过我已经将你的联络电邮交给卖家,相信在这几天会他会给你回复,他的名字叫Leroy。(这个产品真的很棒)

  • ml说道:

    我家共有三个酵素桶, 做了很多次很好喝的各种口味的酵素,可是某天看了报章一位专家的报导,说自制酵不卫生,只是在喝毒水,我不敢再做了。
    真的是毒水吗?我真的很想再做酵素,可是又怕害了家人和朋友!

    • maggiemii说道:

      你好,传统自制酵素的确在卫生方面要下很多的功夫。我不知道你是否买的是ecoparadise家的酵素桶,我妈用了这桶已经五年了,做过了不少的酵素,也请亲朋戚友喝,暂时没有听过谁有食物中毒的事件。食物是否有害,是可以以嗅觉和品尝的方式判断:有馊水味(臭酸)及味道感觉怪怪的,请避免饮用。

      • ml说道:

        谢谢你的回复!
        我买的不是这个公司的酵素桶, 马币180, 制作过程一样.
        我做的酵素, 人人赞好, 香味扑鼻, 至今还有同事说好久没喝到我做的酵素了.
        想问的是:停放了两年的酵素桶还可以再用吗? 我想重出江湖…呵呵

      • maggiemii说道:

        不好意思,我对别家的产品没有研究过。那个桶能不能再用,恐怕你得冒险尝试一下才能知道,不然你也可以挂电话去那家公司询问,我相信他们能给你正确的答案。

  • cherrieccl说道:

    还有再卖吗?可以pm 我它的资料吗?cherrieccl@yahoo.com.谢谢。

  • cherrieccl说道:

    不好意思,想请问,酵素不是要放3个月吗?酵素桶制做酵素才只需5天,成品效果不知道会是一样的吗?如果把酵素放在酵素桶3个月,可以吗!

    • maggiemii说道:

      这个桶能加速发酵时间,不能用这个桶以传统的做法,例如放上三个月。用这个桶做蔬果酵素,若天气温和(大马的天气),放上七天后,酵素已经不是酵素了,含高酒精,喝了会醉。所以给家人和小孩饮用的话,发酵时间只能五或六天而已。

  • cherrieccl说道:

    谢谢您的解释。

  • cherrieccl说道:

    不好意思,想问问酵素桶可以拿来做葡萄酒或泡菜吗?还有,我还没收到资料哦。

  • cherrieccl说道:

    买了,谢谢。

  • Lee说道:

    我想购买一个,可否给我您公司联络电话?谢谢

  • eunice说道:

    我也有一个抗氧化桶。请问您有酿过糯米酒吗?还有做酸奶吗?可以教我吗?感谢不尽

  • eunice说道:

    请问您有酿过糯米酒吗

    • maggiemii说道:

      请问你的抗氧化桶是一样的吗?我们的是白色10 litter的。我没有弄过米酒,但是别人有用这个桶做过。我有做过酸奶,我教你用这个桶做酸奶吧。

      • maggiemii说道:

        酸奶需要的材料:市场上卖的原味优格(yogurt)(小罐的,选择全脂的,比较好吃。)、全脂鲜奶(全脂比较好吃,不需要怕胖,酸奶的作用就是帮助消化分解食物。500 ml或是1 little 的都可以。)一汤匙的红糖(要不要加糖随个人喜好,我觉得一汤匙的分量也刚好,不会甜。)

        先把鲜奶退冷,放入微波炉弄热(或是连包装放入热水里弄热),手指试温度,只要微微温热就好(不要冷也不要烫手)。
        牛奶打开包装(不需要另外倒出来),加入一汤匙的红糖搅拌均匀(记得轻轻搅拌,别打出泡来)。
        然后再加入一半的优格(另外一半你可以吃掉)搅拌均匀。
        然后把牛奶连包装,放入抗氧化桶内,抗氧化桶的盖子轻轻盖起来(避忌:不要把盖子关死,里面需要一点通风的。)
        然后就是别碰它别看它,等8-12个小时。过后就是完成品,可以放入冰厨里冷藏一下才服用,这样才好吃。
        一般制作是建议在晚上做,那么这样第二天早上醒来就可以吃了。不然就是早上做,晚上就可以吃了。
        酸奶里会有一层的蛋清在表上,那是安全的,可以食用。如果发现有表层有长粉红色的之类怪怪的东西在上面,那表示是坏了,请倒了别服用。

  • eunice说道:

    谢谢你的回复。我的桶和你一样的。可是我只会做火龙果的酵素。我家人喜欢喝这个而已。因为其他的口为他们感觉怪怪。所以我想学看这个桶还可以做别的东西吗?请问为什么你说酸奶会出现粉红的怪东西是什么了的呢?是否很难成功?可以收冰厨多久?谢谢你

    • maggiemii说道:

      粉红色的东西怕是发霉,其实我用这个桶做酸奶从来没有做失败过,都是成功,然后口感非常的滑顺,不会有像买来的有粉粉的口感。
      水果酵素你可以试一下做青苹果,味道酸酸甜甜的,很像喝汽水,小孩子会喜欢喝。另外我自己觉得姜加一点的香茅的水果酵素还不错,味道不辣很香,还可以祛风。

      • eunice说道:

        姜和香茅还有糖的比例是多少我很有兴趣。我想妈妈老人家一定喜欢。

      • maggiemii说道:

        嫩姜加香茅总共是一公斤,你可以做一半如果嫌太多的话。姜和香茅的比例大约是3:1,比例不一定的,香茅要少一点姜多一点,大概大概就可以了。糖和蔬果的比例是1比1,别担心糖分,发酵后的糖会分解,会变的不太甜了。如果真的很担心糖分,可以选用寡糖。

  • eunice说道:

    好的。感谢你。但是我期待抗氧化桶可以酿糯米酒哦?

  • Ting说道:

    請問哪裡可以購買到? 謝謝你

  • KOKO说道:

    請問,還能購買嗎 ? 謝謝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简单快速自制酵素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