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天使,只有鸟人

五月 19, 2009 § 留下评论

故事2:
一位患有十年红斑狼仓病的同事,公司是轮班制所以不常与她共事。
她原来长的很漂亮,也曾经兼职演戏。因后来发病后长期吃药使她身材走形(胖),才来我们的公司兼职。
一来可以养病,又可以用公司免费的spa。
(后来我发觉她的工作表现力很弱,工作态度不机警、冒失、不修边幅。她说是因吃了药的关系)
近期公司走了几个同事,正缺人手,我要求她是否能多做一两天的工。她没考虑就立刻拒绝了我。
她说她必须养病,而其余的时间也有其他的事要做,时间排满了。
(没关系,最多短期间我比较有压力而已)
她还说:我们这种人(公司里还有另一个狼仓病的女同事),不是你们这种人(健康的人)可以理解的。我们天天需要吃药,你们是不能体会慢性病人的痛苦。。。。。
 
吐血心声:所以??就因为我是‘健康的人’所以我就活该工作量比你多?而病人总有优惠?有特权???
真他妈的‘鸟人’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没有天使,只有鸟人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