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没有天使

五月 18, 2009 § 一条评论

故事1:
公司有自制水果酵素提供给每个位顾客(当然一人只限一小杯)。
这位顾客是本土女艺人,是个前癌症病人。本来我不懂她是艺人,她原没透露,只知道她叫angel。
她长的相当的漂亮,不过不是好搞的顾客,很多要求。
在我倒杯酵素给她的同时,她问我我们的酵素放的糖是什么糖。
我答道:是白糖。(我已猜到下一句她会说什么了。)
:噢,白糖是最不好的,你们公司因该用x糖。。。。(心想槽了)
她开始说了很多我们的公司这里不应该哪里不应该,她是顾客我当然只有笑着听的份。我并没有向她讨教,她倒是吐得很兴奋。
让我反白眼是最后当她把她的酵素喝完了后,杯子交给我说:我还要一杯。
 
吐血心声:她一直说这不好那不好,最后却又要贪心还要讨多一杯?这是什么态度???
印象中小时听过长辈人讲的‘蕉郎’(鸟人)福建话,大概就是形容这种人。过程中只有他们一个人在爽。
 
人间没有天使,只有鸟人。
 

§ One Response to 人间没有天使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人间没有天使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