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害

四月 27, 2009 § 2条评论

未来遐想
从不想知道什么是‘秘密’,发生过的已过去,我即不特别,但又存在着。
小时家长常讲:“等你大时就能做你想做的事,现在你目的就是读好书。”
现在我是大了,忘了想做什么了,想做的事仍然做不成。。。。
 
老爸好几次催我快结婚,我说:我不想要孩子,结婚便不必要。我的人生过得一踏糊涂,不要‘祸害’下一代。
他没话好说,我的目的达成了。问多了很烦,必要使他停止。
他还问,你既然不要结婚何谓恋爱?
呵呵,人真是要讲到入骨才能觉醒,我答:“因为生理需要。”
。。(TT)。。。。
没话问了吗? (^O^)他们就是喜欢被刺激才甘愿。呵,好玩
 
 

§ 2 Responses to 祸害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祸害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