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悲

四月 20, 2009 § 发表评论

上次回家,我妈吩咐我把买书的收据收好,她要交给舅舅以减他的政府税。
 
那天回家本想交给她的,不知是因为有了奸人思想而改变主意拒绝了她,脱口说:我干嘛要给他?我有啥‘着数’(好处)?
 
立刻一脸不悦,连在我离开前也不看不理我。
 
其实她不需为她那已成家大学生工程师的小弟费心,他的事不关她的事,更不关我事。我要给自然会给,她之会生气我是因为我的那句刺耳话。
 
我知道她为何不高兴,我很讨厌她的思想,不说,不代表我不知道。
 
。。。。。。觉得她很可悲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可悲 at 哑静随笔.

meta

